Thursday

technically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m

来,是这样的。
CB 呢是从中四才有的  在这之前大多数来自不同班级  是因选了同科系而挤在同一班的 
不知不觉同班 2 年之久  希望没有 7 年之痒


从去年年头 ‘ 你有你死 我有我吃 ’ 的状态到今天的 ‘你底裤穿什么颜色都懂’ 的感情,
吵架  意见不合  暴风雨龙卷风 是当然少不了的。不过以我们的痴线的才智,2秒半解决掉彼此的问题应该算超慢了吧(还是有点太夸张了?随便啦)


很多有些甚至从中二就同班到现在  sai 雷  缘分阻挡不了我们嘛


(贤贤跟kwek竟然从小学一年级同班到中五,他们就将指赢了我)


这就是我 “ sai 雷  缘分阻挡不了我们嘛 ” 的主角,我还真的用了3年青春去辨认他们
以前蠢到一次过叫完他们的名字,等他们转过来再打算跟谁 flirt
不过现在他们都有 吕彭油 了  冬菇 and 婷婷 :D


话说我已呆在振华5年了
不敢相信我也有离开它的一天  更不相信我会离开我的5B班  心情有点像离家出走

还好我直觉告诉我CB是不会离开我的,因为我们已习惯了彼此的存在才活得下去吧?
(eh, 刚发现彼此的拼音是 bi ci , 不是 pi chi. FUCK 浪费我时间,以为没有将的词)


我们换过一位班主任  原因为我们太善良 他不忍心污染我们纯洁的思维
arh!完全相反,你应该或许可能知道原因吧。

在这之后没有老师甘心做我们的old bean /老母 ,其母之 we are cute

所以今年的班主任牺牲蛮广..我是说大 -.-  她性感指数爆棚  我们都不叫她老师,都叫 model
更 ridiculous 是她从去年开始好像都没有认真教过书  哈拉哈拉过一天  哈拉哈拉就教我们减肥
不错,上她节吃喝拉屎样样行


遗憾没有来完  自己crop 头进去吧兄弟 -.-


sometimes being bad is good tho :P



Can i choose not to graduate until end of the world? HAHAHA how to put :'( face laa, all the faces make me mad laugh xD

我说 five bee 你说 crazy
five bee! crazy! five bee! crazy!
five bee! five bee! five bee!


CRAZY CRAZY CRAZY CRAZY! :D


Ciaos
haha can't wait for the graduation trip :)







No comments:

 
back to top